「加料」遭開除郭芷嫣到警局應訊 委任律師:她其實是被害者

▲桃園空服員產業工會理事郭芷嫣在律師陪同下到蘆竹分局出面說明。(圖/記者沈繼昌攝)

▲桃園空服員產業工會理事郭芷嫣(右3)在律師陪同下到蘆竹分局出面說明。(圖/記者沈繼昌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空服員產業工會理事郭芷嫣日前因在空服員內部群組放話「電爆」、「entree機師餐內加料」等對話衍生風波,長榮航空以違反「民用航空法」提告,郭芷嫣13日在三位律師陪同下說明案情,對於案情內容,郭芷嫣沒有多做說明,委任律師沈靖家指出,郭在聊天內容中說加料只是玩笑話,但遭有心人斷章取義,律師團把當天所有聊天前後內容提供警方參考,以釐清案情。

▲桃園空服員產業工會理事郭芷嫣面對媒體詢問相關案情,僅以謝謝關心帶過。(圖/記者沈繼昌攝)

▲桃園空服員產業工會理事郭芷嫣面對媒體詢問相關案情,僅以謝謝關心帶過。(圖/記者沈繼昌攝)

長榮航空罷工事件中有「南崁小辣椒」稱呼的郭芷嫣,神隱多日後,13日下午近1時左右在律師陪同下到蘆竹分局偵查隊應訊說明案情,直到下午3時40分左右結束,但因大批媒體守候,一度與媒體大玩躲貓貓,後來在律師建議下,大方從分局一樓門口上車離去,面對媒體詢問,郭僅以「謝謝關心」帶過。

▲桃園空服員產業工會理事郭芷嫣委任律師沈靖家說明偵訊重點。(圖/記者沈繼昌攝)

▲桃園空服員產業工會理事郭芷嫣委任律師沈靖家說明偵訊重點。(圖/記者沈繼昌攝)

郭芷嫣委任律師沈靖家表示,郭芷嫣相關案情細節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他不便透露,但面對警方詢問時,把當時在內部群組中前後對話截圖提供給警方參考,其中包括「電爆」、「entree機師餐內加料」等內容,其實只是玩笑話,在委任過程中,律師團與郭在釐清問題時,郭其實是一個熱愛工作,不可能會霸凌其他空服員。

沈靖家還說,整起事件似乎是遭到有心人刻意斷章取義,把事情放大處理,導致郭在整件事情成為被害者,但她沒有多做解釋,選擇直接面對處理,目前已將群組對話截圖等資料全部給警方參考,以釐清整起事件來龍去脈。

【更多新聞】


►王金平說若能當國家領導人 將翻轉台灣成亞洲四小龍之首

►放話「加料」神隱1周!郭芷嫣雙眼浮腫、戴口罩到案 做3小時筆錄憔悴離開

►15萬塊樂高積木打造迷你桃園機場 桃機暑假給你好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