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這群人茵聲「單飛發片」 展榮:人生規劃不同!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台灣訂閱數最高的YouTuber這群人「展榮展瑞」現身信義區廣場開唱!展榮展瑞響應「曙光祭」,特別穿上簡單服裝開唱,而被問到近期是否「三個人」較少合體,展榮則說,「茵聲最近在籌備個人專輯,我已經聽過了,很好聽!」

▲▼茵聲、展瑞婚紗照。(圖/翻攝自茵聲、展榮展瑞臉書)

▲茵聲確定發行個人專輯,音樂上將和展榮展瑞「暫時分開」。(圖/翻攝自茵聲、展榮展瑞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展榮展瑞頂高溫開唱,演唱《夜式人生》、《乾脆放手》兩首歌曲,台下歌迷也跟著旋律擺動。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呼應環保主題,展榮展瑞特別選擇二手牛仔上衣,講求簡單搭配也能好看,舞蹈也將「四個回收手勢」特別加入,別具意義。

▲▼展榮展瑞。(圖/記者關韶文攝)

▲▼展榮展瑞信義區開唱。(圖/記者關韶文攝)

▲▼展榮展瑞。(圖/記者關韶文攝)

近期展榮展瑞音樂作品不斷,包含新歌《掌控對決》也在YouTube上架,短短一週的時間就突破了62萬點閱,高人氣依舊。不過被問到近期是否較難合體茵聲演出,展榮則說,「茵聲在籌備個人專輯,唱歌部分暫時分開,但未來要合體表演是沒有問題的!」

身為團長的展榮,聊起茵聲的個人計畫,頓時露出爸爸般的慈祥眼神,「茵聲對自己的音樂有一些想法,想呈現自己喜歡的音樂,對團員來說,我們每個人人生規劃不同,看著他們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也會很開心。」

此外,展榮也透露,「茵聲最近在籌備個人專輯,我已經聽過了,很好聽!」展榮展瑞被問到有沒有機會推出「雙胞胎個人專輯」,展榮則把問題丟給經紀人,經紀人則笑說,「有在談!有在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