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透露「會和媽到菜市場」!網戀男友持刀蹲點 預謀行凶狠割頸

▲韓嫌被逮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韓嫌(橘衣者)在家中被逮。(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記者洪靖宜、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大社區一處果菜市場,後方停車場13日上午發生凶殺案,46歲的王婦因反對年約20歲的女兒與韓嫌交往,甚至還出言嘲諷,因此惹來殺機,兇手行兇後,還騎機車將死者女兒一起載走,警方最後在韓嫌處所逮到人,警方表示因為死者反對交往,韓嫌懷恨在心,才會拿出預藏水果刀犯案。

▲▼果菜市場殺死女友媽,嫌犯到案。(圖/記者洪正達攝)

震驚社會的果菜市場凶殺案,兇手竟是自己女兒的男友,46歲的王婦因反對女兒和韓嫌交往,韓嫌選在母女倆到市場買菜時,拿出今早才買好的水果刀,刺往王姓婦人左臉頰,死者女兒見狀後往外跑走,但兇手緊追在後,兩人就在路上拉扯,兇手轉身跑去騎機車,此時,死者女兒蹲地疑似痛哭,接著兇手機車抵達她身邊將人載走,離開現場,死者女兒也表示自己是自願上車。

警方根據監視器,最後中午12點逮捕韓嫌住所逮到人,當時韓嫌父母也在家,也是經由韓嫌父母親幫忙進屋內,發現韓嫌和死者女兒兩人都在屋內,被逮過程韓嫌也相當配合,警方表示,兩人都很驚訝,不知會引發這麼嚴重的後果。

▲兇嫌被逮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仁武分局副分局長康順興。(圖/記者洪正達攝)

警方在下午3點半召開破案記者會,根據了解,兩人是在網路認識,而且認識約已經7年,去年才交往,目前雙方都無業,死者女兒昨晚有向韓嫌透露,在今天早上會跟媽媽到菜市場買菜,沒想到韓嫌竟出現,還拿刀刺死人,但兩人都是被帶回警局後才得知母親已身亡,死者女兒才痛哭失聲,目前情緒不穩定,而死者女兒目前會以關係人來移送,韓嫌確切犯案動機還要交給檢察官進一步釐清,目前全案已交由橋頭地檢署持續偵辦。

▲兇嫌被逮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死者女兒曾在臉書發文,喊話韓嫌是他最想等的人。(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