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話「加料」神隱1周 郭芷嫣「雙眼浮腫、戴口罩」做3小時筆錄憔悴離開警局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長榮航空前空姐郭芷嫣在「通訊群組」放話要在機師餐內「加料」,更揚言要「電爆」罷工落跑者,對話截圖流出曝光,長榮認為有影響飛安之虞記她兩支大過免職。郭芷嫣神隱1周後,13日下午1時許在律師陪同下,前往桃園蘆竹警分局應訊,不過她刻意從側門進入躲媒體,目前已做完筆錄走出警察局。

▲▼郭芷嫣。(圖/記者沈繼昌攝)

▲長榮航空前空姐郭芷嫣。(圖/記者沈繼昌拍攝)

郭芷嫣日前在Line群組放話「中途跳船的,電爆」、「不電落跑的電誰」、「80列車,已起程」,引起外界議論,導致形象由白轉黑。雖然工會急忙澄清「應是大頭照遭盜用發言」,但郭芷嫣卻承認是本人發言。

郭芷嫣公布15張對話截圖還原真相。(圖/翻攝自Facebook/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

▲郭芷嫣對話截圖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

針對此事,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認為,公司對員工個人私下行為舉止過度放大檢視,「有因其工會幹部的身分與積極參與工會活動之故,而放大懲處的疑慮。」工會強調將會全力協助郭芷嫣。空服員職業工會秘書長鄭雅菱以「慢跑還沒到最後,挺郭芷嫣平安回家」為題,在臉書PO文挺郭指出,「現在大家回去了,只有她一個人留在外面,讓我們陪她再多跑一段路,好嗎?」

桃園市蘆竹警察局受理郭芷嫣放話加料案件,依違反《民用航空法》規定於9日傳喚她到偵查隊做筆錄,但郭當天突然電話告知警方「精神狀況不佳、還沒回復」取消筆錄、「改天再約」,然而事隔2天就遭長榮航空決議免職。 

郭芷嫣今下午前往桃園蘆竹警分局應訊,已做完3個小時的筆錄離開警察局,從影片中可見,她雙眼浮腫、戴著口罩,面容憔悴匆忙離開。

▲▼郭芷嫣。(圖/記者沈繼昌攝)

▲郭芷嫣做完筆錄雙眼浮腫離開警局。(圖/記者沈繼昌拍攝)

▲▼長榮空服員罷工,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幹部郭芷嫣。(圖/記者李毓康攝)

▲郭芷嫣遭長榮免職。(圖/記者李毓康攝/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