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刀刺殺女友媽!嫌被逮時態度配合…2人到警局才知死訊「女兒崩潰痛哭」

記者洪靖宜、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大社區一處果菜市場後方停車場13日上午發生凶殺案,46歲的王婦疑似反對年約20歲的女兒和凶嫌交往,甚至還出言嘲諷,因此惹來殺機,兇手行兇後,還騎機車將死者女兒一起載走,警方全力追緝,由仁武分局、刑大、南打共組專案小組分工合作將韓姓嫌犯緝捕到案,根據警方表示找到韓嫌時,正與死者女兒在一起,被逮過程也相當配合。

▲▼果菜市場殺死女友媽,嫌犯到案。(圖/記者洪正達攝)

▲果菜市場殺死女友媽,嫌犯到案。(圖/記者洪正達攝)

王婦女兒與凶嫌才剛交往沒多久,但卻遭到強烈反對,王婦甚至還嘲笑嫌棄,疑似因此惹來韓嫌不悅,就此埋下殺機,並在13日上午於果菜市場後方停車場持刀行凶,韓嫌拿刀刺往王姓婦人頸部猛刺,死者女兒見狀後往外跑走,但兇手緊追在後,兩人就在路上拉扯,兇手轉身跑去騎機車;此時,死者女兒蹲地疑似痛哭,接著兇手機車抵達她身邊將人載走。

▲偵查隊副隊長許志萍      。(圖/記者洪正達攝)

▲偵查隊副隊長許志萍說明逮捕韓嫌經過。(圖/記者洪正達攝)

案發後警方以車追人抓到韓嫌,偵查隊副隊長許志萍表示,經過比對監視器,最後在嫌犯楠梓住所攻堅抓到人,韓嫌正與死者女兒兩人共處一室,韓嫌被逮時都也配合警方,警方說,韓嫌知道平時死者和女兒都會到市場買菜,行兇動機就是死者反對他們交往,但當時死者女兒是自己上車,並不是被帶走。目前兩人分開偵訊中,根據了解,他們都是被帶回警局後才知道人已經死亡,死者女兒得知消息後,不停痛哭。

【相關新聞】

►親眼目睹男友行兇!媽媽「滿臉血」趴倒在地 女兒爆哭嚇壞商家:她一直跑

►快訊/果菜市場「割頸殘殺」女友媽 高雄狠男住處落網

►影/凶殺畫面曝光!高雄婦反對女兒交往 果菜市場遭嫌「刀刺割頸」慘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