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修彧扮安娜貝爾! 「還原度破表」嚇到朋友....臉書照下架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郭修彧推出最新專輯《盲點》,將於8/2舉辦音樂會,她近期忙通告和練團,無法抽空去看自己最想看的電影《安娜貝爾回家囉》,只好找出多年前自己扮安娜貝爾的照片,她透露當時照著海報在臉上、眼圈畫上油彩,衣服也是自己縫製,連拍攝都親自打光,並由哥哥幫忙掌鏡,她只記得當時用力張眼,拼命營造娃娃感大眼睛,事後再後製修圖,還得意的把照片作為臉書封面照,「有不小心嚇到一些朋友,紛紛要我趕緊下架。」

▲▼ 郭修彧。(圖/妮樂佛提供)

▲郭修彧扮成「安娜貝爾」的樣子相當驚悚。(圖/妮樂佛提供)

郭修彧當年在馬來西亞看《安娜貝爾》時,就對此片深深著迷,尤其喜歡裡頭的娃娃,她還陪親友又進戲院二刷、三刷,不過,也發現每次別人被嚇到不行時,她卻會期待又驚喜,甚至還會哈哈大笑,「我喜歡看恐怖片,感覺還滿『紓壓』的。」又說:「看了許多部後,漸漸對此片型的節奏和醞釀有點心得了,所以當音效越來越大聲,主角越來越驚恐,大概就知道『大魔王』要出現了。」可能因為有心理準備,所以才會不知不覺笑出來,還會稱讚鬼:「好可愛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時朋友擔心郭修彧會被觀眾抗議,還要她笑小聲點,郭修彧說也曾有過整個戲院被嚇得亂七八糟時,因為她笑出聲,反而四周的大家也都鬆口氣笑了,有些親友還決定以後看恐怖片都要拖她一起去,這樣就不會感覺那麼可怕了。演唱會門票已開賣,詳洽KKTIX。

▲▼ 郭修彧。(圖/妮樂佛提供)

▲▼ 郭修彧最近忙著準備演唱會。(圖/妮樂佛提供)

▲▼ 郭修彧。(圖/妮樂佛提供)

▲▼ 郭修彧。(圖/妮樂佛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