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台妹分身!蔡英文會晤聯合國代表 陳菊也見了這些人

▲▼陳菊則與紐澤西臺灣商會進行會談。(圖/翻攝陳菊臉書)

▲陳菊與紐澤西臺灣商會進行會談。(圖/翻攝陳菊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辣台妹」總統蔡英文出訪拚外交在紐約過境會晤聯合國代表,秘書長陳菊一同隨行,但在此兵分兩路,陳菊與紐澤西台灣商會見面會談,聽取各方指教檢討。

陳菊與紐澤西台灣商會進行會談,討論台灣前進的腳步與未來發展,聽到許多台灣同鄉的批評指教,未來會虛心檢討改進,這是民主台灣的素養,更是威權國家做不到的。

▲▼陳菊與紐澤西臺灣商會進行會談。(圖/翻攝陳菊臉書)

陳菊也說,施政不是一蹴可幾,我們用三年多的努力才終於逐漸看到政策的果實,外交關係更是如此,憑藉著蔡英文總統謹慎小心、但意志堅定的個性,讓台灣的國際定位一次又一次的突破。

陳菊強調,蔡英文總統用三年的時間,建設國家未來脫胎換骨的基礎,我們要繼續堅持下去,提升台灣邁入下一個里程碑。

▲▼陳菊與紐澤西臺灣商會進行會談。(圖/翻攝陳菊臉書)

►►ETtoday新聞雲隨行報導
蔡英文過境美國&加勒比海行全記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