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臉書社群慶會員突破2萬 「我愛青埔」一日快閃活動好康多

▲臉書社群慶會員突破2萬,舉辦「我愛青埔」一日快閃活動好康多

▲以桃園高鐵特區居民為主的「我是青埔人」,慶祝會員突破2萬,舉辦「我愛青埔」快閃活動。(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臉書社群已成在地居民,各方訊息連結的快速平台!桃園臉書社群「我是青埔人」成立2年,慶祝會員人數突破2萬,舉辦「我愛青埔」、一日快閃等活動,獲在地人士和逾40店家熱絡響應。創版人諾亞(Noah)和En-trance、版主朱承天、鍾漢騰等人,歡喜邀請民眾7月14日下午4點來青埔,一同分享店家提供的雞排、飲品免費吃,快樂聯誼。

「我是青埔人」版主朱承天指出,拜高鐵和機捷便捷交通之賜,中央和地方政府、各大企業紛紛於桃園青埔地區投資各項重要建設,吸引雙北民眾移居青埔,人口激增並呈年輕化特色。為此,成立2年的「我是青埔人」臉書社群,扮演連繫青埔人訊息、重要且快速的平台。

▲臉書社群慶會員突破2萬,舉辦「我愛青埔」一日快閃活動好康多

▲「我愛青埔」一日快閃活動好康多。(圖/擷取自網路)

「今天出門,路上被野狗追了、青埔某路段發生狀況、青埔某店家Cp值超高、青埔人自發性維護環境整潔活動…」等各方訊息,透過「我是青埔人」24小時的發布,讓在地居民快速取得在地資訊,關心在地。

朱承天說,「我是青埔人」目前由12名版主共同管理,大家都真正住在青埔,沒有房地產業者在其中,職業從IC設計、財經顧問、智財法務、家庭主婦、補教老師、上市公司經理人、營造業 …等,是最可以一窺青埔發展實況的社群。

由於,桃園青埔特區內涵蓋大園區和中壢區兩個行政區、橫峰、青埔、洽溪、芝芭等4個里,重視青埔特區發展的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和4個里里長許秀筑、張茂土、游家興、黃連應以及在地逾40店家,亦響應此次活動,熱情提供參加或摸彩禮與居民同樂!

因此,籲請民眾趕快上「我是青埔人」臉書,留言Po文「我愛青埔、吃美食、有快閃抽獎」,完成報名即可參加抽獎。另外,7月14 (日) 下午4:00 到活動現場(青埔路二段32號) 有近 300份(雞排 or 飲料..)發送,領完為止。由於「我是青埔人」展現自媒體影響力,版主朱承天亦受邀加入桃園市記者協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