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蕭彤雯驚遇職場性騷擾! 男主管「從後面撲上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美女主播蕭彤雯淡出主播台後,轉往主持人與作家方向發展,近來上節目《新聞挖挖哇》時,吐露過去遭受職場性騷擾的經歷,還原當時驚險過程,「他從後面整個撲上來…。」一番言論,令在場嘉賓聽了都忍不住露出驚訝表情。

▲▼蕭彤雯兒子拒絕到警局借廁所。(圖/翻攝自Facebook/蕭彤雯)

▲蕭彤雯剛當上主播時,曾面臨職場性騷擾。(圖/翻攝自Facebook/蕭彤雯)

蕭彤雯透露,當年剛開始當主播時,電視台中有一位中高階男性主管平常人都很好,但有個不好的習慣,就是對方喝酒之後,很喜歡幫「女生」看手相,但當男同事主動要他幫忙看時,「他就把他撥開了。」此外,對方還常會有肢體上的一些動作,當時辦公室內幾乎所有女同事,都曾遭遇過類似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彤雯上《新聞挖挖哇》。(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蕭彤雯上《新聞挖挖哇》。(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一直到後來,有次蕭彤雯值晚班時,整個辦公室只剩下她和該名男主管,「他喝醉了回到辦公室,然後就是醉言醉語。」當時,她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對方原本試圖從後方撲上,但她心中早有警覺,透過桌上擺放的化妝鏡觀察後,早一步將椅子滑開,導致男主管整個人撲空趴在桌上。

蕭彤雯當下嚴厲地斥責,「你到底在幹什麼?」後來,該名男主管也受到懲處,最後遭降級、主管職位被拔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