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蘇柏亞踢下跆拳首金 中華12日止獲6金12銀7銅排第8

▲▼       蘇柏亞      。(圖/大專體總)

▲蘇柏亞為中華再進帳一金。(圖/大專體總)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2019拿坡里世大運12日賽程結束,中華再收穫1金2銀1銅,其中靠著跆拳道女子53公斤級的蘇柏亞以10比4再度擊敗來自南韓的河敏娜,再獲一金,目前中華隊6金12銀7銅牌,獎牌榜上升一名來到第8。

世大運4日展開,林穎欣在射擊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先拿下銅牌,蔡儀婷、陳妘筠和林穎欣也在拿下女團銀牌;體操則有李智凱、唐嘉鴻、徐秉謙的男子成隊奪下銀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5日一日進帳雙金,來自射擊劉宛渝在女子不定向飛靶金牌,也是隊史在世大運的首面射擊金牌;稍晚的楊昆弼在男子不定向飛靶也射下一金。

▲▼           世大運射擊金牌楊昆弼、劉宛渝  。(圖/大專體總)

▲射擊金牌楊昆弼、劉宛渝 。(圖/大專體總)

6日射擊的楊昆弼、劉宛渝在不定向飛靶混雙拿下銀牌;體操李智凱在男子全能拿銅牌。游泳王星皓在男子200混中,1分59秒87改寫全國紀錄的成績摘銅,拿下台灣游泳在世大運的首面獎牌。

7日體操李智凱在鞍馬願奪金完成2連霸、隊友唐嘉鴻於單槓收穫一面金牌,中華隊本屆在體操橫掃4面獎牌。跆拳道蘇佳恩在品勢女單收穫銀牌;桌球則有中華男團廖振珽、彭王維、王泰崴及楊恆韋睽違12年再度摘銀。

▲世大運李智凱鞍馬摘金 。(圖/大專體總提供)

▲世大運李智凱鞍馬摘金 。(圖/大專體總提供)

8日跆拳道品勢男團李晟綱、陳柏凱以及黃聖鵬拿下銀牌。接著陳以瑄、蘇佳恩、李婕瑜搭擋的女團也收下銀牌。陳柏凱與李婕瑜的混雙又進帳一面銀牌。

9日桌球混雙廖振珽/蘇珮綾再添一銅。射擊余艾玟與郭冠廷在10公尺空氣手槍混雙奪金。跆拳道對打項目,劉威廷在男子80公斤級獲銅、陳宥庄女子57公斤級則是拿下銀牌。
10日跆拳道對打項目,莊天羽在女子49公斤級獲得銀牌。莊貫渝在67公斤級獲得銅牌。11日中華隊雖然沒有獎牌入袋。

12日中華隊收穫1金2銀1銅,金牌來自跆拳道女子53公斤級的蘇柏亞,決賽以10比4自去年亞運後再度擊敗南韓的河敏娜,踢下中華代表團在跆拳道的第1金。雙銀則分別來自網球李亞軒/李珮琪的女雙,以及射箭複合弓陳界綸/陳怡瑄的混雙。銅牌同樣為射箭,由陳怡瑄、林明靜在複合弓女團擊敗俄羅斯拿下。

13日為世大運最後一天,中華隊還有機會進帳獎牌,包括網球「夜市球王」曾俊欣以及射箭反曲弓男團、混雙都已挺進金牌戰,確定有銀牌起跳。

▲▼ 世大運男單,「夜市球王」曾俊欣。(圖/取自大專體總粉專)

▲「夜市球王」曾俊欣。(圖/取自大專體總粉專)
 

關鍵字: 世大運獎牌榜中華隊蘇柏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