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5大最美星二代」 邱淑貞18歲正妹女兒小臉辣腿超越女神媽

圖文/鏡週刊

港星甄子丹的二女兒Jasmine甄濟如登上台灣時尚雜誌,甄子丹立刻轉發女兒寫真照片並大讚:「我的寶貝女兒!一眨眼的時間,妳便出落成漂亮的年輕女孩,等不及要讓全世界看到妳豐富出色的才華了!」

Jasmine今年15歲,烏黑長髮、大眼睛,約170公分的模特兒身高,加上喜歡唱歌跳舞,被網友公認有女明星潛質,只等甄子丹點頭啦。而演藝圈正又美的星二代除了Jasmine,我們還為大家整理了以下幾位,IG快點加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 lilac you....get it

Jasmine(@jasmineyen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被網友讚為「最靚星二代」。(合成沈月IG)

90年代走紅港台的性感女神邱淑貞,在嫁給潮牌服飾大亨沈嘉偉後生了3個女兒,大女兒沈月今年即將滿18歲,她對模特兒行業相當有興趣,父母也非常贊同。今年3月爸爸沈嘉偉I.T集團旗下品牌Izzue的倫敦時裝發表會上,沈月即獻出時裝週的台步初體驗,毫不怯場的自信風采讓網友大讚,直誇「最靚星二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迟来的520祝福~

(@yuetyuetxx)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任達華與琦琦的獨生女任晴佳身型跟媽媽一模一樣,看不出只有14歲。(合成自胡晴佳、琦琦IG)

港星任達華與名模琦琦的獨生女胡晴佳年僅14歲,身高已經長到180公分,不僅擁有出眾身高,遺傳了父母優秀基因,五官濃而標緻,從5歲就和媽媽一起拍雜誌封面,胡晴佳對鏡頭毫不怕生,氣場完全不輸媽媽。目前還是學生的胡晴佳,雖然已收到不少拍攝、代言邀約,但她表示現在先以學業為主,未來想唸服裝設計相關,意外地對模特兒並沒有很大興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osmopolitan_hk #cosmo #cosmohk

ella yam(@ellayam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小S的大女兒許曦文單眼皮的素淡氣質,讓許多網友讚美像韓劇《鬼怪》女主角金高銀。(合成自許曦文 IG)

IPSS小S(徐熙娣)婚後有3個女兒,常在臉書分享她與女兒的日常互動,大女兒許曦文日前登上台灣國際中文版雜誌,年僅13歲的她單眼皮高冷氣質,連原本說不會讓女兒出道的小S也改口說,無法強迫女兒改變興趣,大女兒一直想跟隨大S腳步當演員,小S說順其自然,以後的事以後再說。

 
工藤靜香曾陪女兒木村光希一同來台出席活動,母女情深。(合成自木村光希IG)

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大女兒木村光希身高170公分, 16歲的她能講得一口流利的英文與法文,今年5月在巴黎時裝周跟一群專業模特兒走上伸展台。她還一次登上日本74份報紙的全版廣告,要集合74張圖才能看到廣告企劃的全貌,令人印象深刻。木村光希時常在她超過170萬的跟隨者的IG更新美照,一張照片就能透露出時下流行的彩妝與流行趨勢,已算得上是時尚ICON。

更多鏡週刊報導
熊黛林懷孕雙腳腫成豬蹄 產後狂瘦8公斤重回最佳狀態
和羅平傳緋聞有苦說不出 楊晴靠第六感發現「他有女人」
曾想為音樂放棄醫學 「白袍鋼琴家」重新詮釋蕭邦經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