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知本女大生打工遇車禍!伸手一摸「牙斷了」…滿嘴血淒厲痛哭

▲▼臺東縣最新消息快訊圖。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市知本路13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車禍,當時年約20歲的女大生騎乘機車準備到飯店打工上班,不料卻與另輛廂型車發生擦撞,女大生當場連人帶車摔倒在地,起身後伸手一摸,發現自己門牙斷裂、滿口都是鮮血,不禁當場放聲大哭。

警方初步調查,女大生趁著暑假期間在知本地區一處飯店打工,13日上午騎車外出上班時,與一輛廂型車發生碰撞,牙齒也應聲斷裂。女大生倒地後疼痛不已,伸手摸摸發現自己撞斷牙後,忍不住委屈當場痛哭,淒厲的哭聲還引來現場目擊民眾上前安撫。目前在車禍發生後,該飯店主管已經趕抵現場了解情況,並將女大生送往醫院治療,所幸性命無礙;詳細的肇事責任歸屬,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