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騎士被捲車底 路旁駕駛「全棄車」往前衝去救人 

▲▼女生車禍被壓車底,過路司機紛紛狂奔幫忙。(圖/翻攝自《我們視頻》)

▲女生車禍被壓車底,過路司機紛紛狂奔幫忙。(圖/翻攝自《我們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連雲港市10日發生一起慘烈車禍。一位女生騎著電動單車過十字路口時,被一輛白色小車撞倒,慘被捲入車底困住。附近的交警和十多名小車司機看到這種情況後,迅速跑到白色汽車旁抬車救人。監控影片一經曝光,引發網友鼻酸感動,「世上還是好人多,眾人拾柴火焰高,這就是力量。」

影片顯示,當時,看到女孩被困,路邊兩位交警從遠處趕緊跑來,準備施救。因為正值紅燈,很多車輛都在附近停住等通行,許多司機看到這一幕,突然下車紛紛狂奔去事故車輛,準備幫忙抬車救人。有的司機甚至還在奔跑過程中,向旁邊揮動右手,呼籲大家都下車幫忙。幾秒後,已經綠燈,附近也沒有一輛車輛離開。

短短43秒中,不斷有人跑到事故車輛旁邊施救。不久後,女生就被救起,緊急送往醫院救助,沒有生命危險。據當地警方表示,目前事故還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網友紛紛留言稱被短短的43秒感動了,「看到大家都下車往前跑的時候特別感動,傷者最後也沒有生命危險,真好」、「人間還是值得嘛」、「後方車輛明白情況後也跑了過去,而不是因為被堵著路沒法走」、「看得雞皮疙瘩都起來了」、「一扇扇打開的車門,是最美的聲音」、「超燃影片」、「甩車門跑去抬車時真帥」。

▼女孩幾十秒就被救助成功。(圖/翻攝自《我們視頻》)

▲▼女生車禍被壓車底,過路司機紛紛狂奔幫忙。(圖/翻攝自《我們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