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女友愛心芒果!他一開盒見「毛毛2顆」蠢翻 網全笑倒:好克難

▲▼  帶到芒果籽了啦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男友原本可以吃到甜甜多汁的果肉,結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早帶了女友切好的愛心芒果到公司吃,沒想到一開盒卻被自己蠢到。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分享此事,男友沒有帶到她切好的果肉,反而帶成兩顆毛毛的芒果籽,逗趣的天兵行徑讓網友們都笑歪,表示「很勤儉持家」、「同事應該也很傻眼」。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男友糗事,她表示自己某晚用心切了芒果,想說早上給男友帶去公司吃,沒想到對方中午傳來的訊息卻讓她笑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男友表示自己早上吃了蛋餅和叉燒包,原本滿心歡喜要吃女友準備的愛心芒果,沒想到一打開發現竟然是兩顆「芒果籽」。原來這兩顆芒果籽是男友更早之前所切剩下的,他原本認為邊邊還有一些果肉,就裝盒冰起來,想說可以再撐個幾天,但是一早迷迷糊糊拿錯,被自己蠢到,也讓原PO笑噴上網發文。

▲▼  帶到芒果籽了啦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帶到芒果籽了啦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帶到芒果籽了啦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只見照片裡的芒果籽只剩下一點點爛爛的果肉,毛毛的纖維讓網友們都笑了,紛紛表示「笑死人,打開一定傻眼」、「太厲害了,改天來玩一下我男友」、「同事如果看到應該會傻眼,想說怎麼那麼克難」、「不是應該切完就會直接把籽稱一稱(啃一啃)丟掉嗎」、「勤儉持家耶」。

不過也有人指出,說不定這其實是男友「貼心的表現」,「他應該是故意把籽帶走了,把肉留給你吃」、「他這邏輯很對喔」。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