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逛IKEA!高中生「爽擠展間下鋪」躺一排…佔童房滑手機 他酸:當自家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居家品牌宜家家居(IKEA)受到許多台灣人喜愛,店裡擺設讓人相當有「回到家」的感覺,不少民眾就會在展示間慢慢逛。一名男網友日前去IKEA,看到一幕讓他當場傻眼,「現在高中生,把IKEA當自己家?」照片讓其他網友忍不住狠酸,「各大賣場、速食店,都有他們的蹤影」、「暑假到了,很正常。」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到IKEA,看到展示間當場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幾張照片,只見背景分別是2間IKEA的兒童房展示間,第1、2張照片是質感蔚藍色系展間,裡面放有一張上下舖床。原PO就目睹3個高中生就躺在下舖,整個人上半身躲進簾子後方,露出一雙小腿和鞋子。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國高中生直接躺在展示間的床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另1間則是甜美嫩粉色兒童房展間,放滿各種少女色系的家具,但卻有4個國高中生分別坐在床邊、小凳子上滑手機。目睹這幾幕,讓原PO在文中直呼,「現在高中生,把IKEA當自己家?玩在一起。睡在一起?」

看到照片後,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酸,「那年我們在ikea讀的書」、「忘了現在是暑假嗎」、「暑假特產」、「暑假到了通常都是這樣~大賣場百貨公司有冷氣又不用花錢,然後還可以大聲喧嘩拍各種照片」、「現在國曆七月比農曆七月還可怕」、「暑假到了,不意外」、「校門關好可怕,每個人雖然都有學生的時候,可是我以前可沒這樣。」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國高中生窩在展示間滑手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過也有人直說,不是只有國高中生會這樣做,「高中生?連7、80歲的都這麼幹了」、「很正常啊!如果不是寒暑假時期的話,照片中就會是成堆不要臉的中年老人和老女人還有噁心大媽了」、「可是我上次去逛,很多人也不是都如此,又不只高中生」、「不要說學生~成年人也會,老人家都睡覺,連家長都帶小孩玩」、「不是也有很多大人去那邊睡覺吹冷氣嗎?」

還有網友說,除了觀感問題,最討厭的是霸占不走的人,「討厭去IKEA的時候,有人佔著展示傢俱」、「我每次去IKEA看到這種人我都覺得很北爛,有次我看上一個沙發,我想試坐看看,X的死大叔坐在那超久,看到我要看那椅子,還沒有要起來的意思欸」、「還喜歡待在百貨公司廁所不出來,一直窩在裡面,不是拍照就是聊天甚至吃東西!廁所吃東西是比較香嗎?」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