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懷鈺41歲長這樣!2個月前被酸「腫一圈變大媽」 雪恥回春比嫩妹還正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歌手徐懷鈺自1998年出道至今已經21年,12日現身在安徽固鎮城南體育中心的群星演唱會,出發前她在桃園機場外留下街拍照,簡單、休閒的打扮,熱褲露出嫩腿,模樣讓人難以想像她今年已經41歲了。

▲▼徐懷鈺。(圖/翻攝自徐懷鈺臉書)

▲▼徐懷鈺半素顏裸妝看起來超逆齡。(圖/翻攝自徐懷鈺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懷鈺。(圖/翻攝自徐懷鈺臉書)

徐懷鈺曾經有一段消失在螢光幕前,近幾年重新回歸大眾面前,厲害的是,即便已經過了很多年,除了更有成熟女性的知性與韻味之外,其實樣貌變化不大,說她像20多歲的女性也不會有人懷疑。

12日為了演唱會,徐懷鈺提了大行李箱現身在機場,留著妹妹頭瀏海的她身穿白色帽T,搭配煙灰色牛仔短褲,前短後長的設計拉長腿部比例。當天她臉上只畫了淡妝,但肌膚狀態非常好,嫩臉彷彿凍齡21年,甚至比當年當紅的時候還要美。

▲徐懷鈺2個月前疑似身材發福的照片。(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徐懷鈺前段時間在大陸商演上,曾被發現側身時手臂、腰圍胖一圈,和以前纖細模樣有些落差,被部分網友酸「飄嬸味」,不過另一派網友認為應該只是拍攝角度,加上舞台裝材質反光,乍看之下更顯臃腫,心疼她躺著也中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