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情妻愛的掌聲」房門擋不住 人夫「綠光走廊聽整晚」忍辱抓猴

▲▼ 性侵、迷姦、撿屍、強暴(圖/記者黃克翔攝)

▲一位人妻跟小王投宿,結果綠帽夫在房門外聽整晚「愛的掌聲」。(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中一位人夫愛妻外遇,他找來徵信業者跟蹤妻子跟小王出遊,徵信業者一路跟到新北市淡水一家飯店後,馬上通知人夫到場抓猴。人夫為了人贓俱獲,跟徵信業者租下對面客房、聽愛妻跟小王「徹夜鼓掌」的聲音傳出,直到隔日早上愛妻開門才將2人擋下,並在房內找到沾有2人體液的衛生紙,通姦證據確鑿,法官因此判決小王5個月徒刑、易科罰金15萬元。

根據判決書指出,台中戴姓男子懷疑楊姓愛妻跟一位郭姓男子有染,在2017年3月時找來徵信業者,跟蹤愛妻跟郭男出遊,徵信業者一路跟到新北淡水一家文創飯店後,馬上通知戴男前來抓姦。

▲▼偷情,開房間,汽車旅館,做愛。(圖/本報資料照)

▲人妻跟小王開房偷情,被徵信業者跟蹤發現。(圖/本報資料照)

戴男到場後沒有馬上破門而入,而是跟徵信業者在對面租下房間,在走廊上等候2人走出。等候期間,房內不斷傳出愛妻跟郭男交歡的呻吟聲,戴男聞聲不動。直到隔日一早2人步出房間,便將2人攔下,徵信業者則衝進房間找到沾有2人體液的衛生紙團,戴男遂控告郭男妨害家庭。

台中地院法官審理時,郭男坦承跟楊姓人妻入住飯店,但否認有發生性行為。不過法官根據飯店監視器畫面、衛生紙上的DNA報告及戴男的手機錄音擋,認定2人有發生性行為,依相姦罪判處郭男5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