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5萬元交保!「包圍虐童案保母家」直播主 深夜27字道歉:對不起

▲▼警方移送「冠廷往事」劉姓直播主等人。 (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 FB直播主《冠廷往事》6月號召群眾包圍郭姓保母家,7月11日被拘提到案。(圖/Facebook/冠廷往事)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FB粉專《冠廷往事》的劉姓直播主上個月號召群眾包圍虐童案保母的住處,導致當地發生警民衝突。檢方調查後,發現劉姓直播主半年來已第3次滋事,11日將劉嫌等10餘名涉案人拘提。劉姓直播主12日以5萬元交保後,深夜在個人FB貼文稱,非常對不起老婆、小孩,「換來一身心狼狽、傷痕累累。」

台中市傳出1歲女童遭郭姓保母虐待的案件後,劉姓直播主6月23日發起「包圍保母家」的行動,要求郭女出來面對,希望警方對郭女進行羈押,一度爆發警民衝突。此外,現場還有民眾做出放煙火、按喇叭鳴笛、撒冥紙、丟雞蛋等行為。

包圍保母家的行動過後,檢察官著手進行調查,發現該名直播主半年來已第3次滋事,立刻指揮台中、桃園、彰化等警局組成治平專案小組,蒐集事證,11日將劉姓直播主等10餘名涉案人拘提到案,詢後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劉冠廷。(圖/Facebook/劉冠廷臉書)

▲許多網友到劉姓直播主的臉書替他加油打氣。(圖/Facebook/劉冠廷臉書)

劉姓直播主12日以5萬元交保後,在個人FB貼文,「換來一身心狼狽、傷痕累累,老婆小孩對不起,此時此刻也看了很多。」並附上一張自拍照。

網友看完後,紛紛在下面打氣,「冠廷哥加油」、「冠廷你出來了嗎」、「你做的事情很正義,只是你後面已經無法齁住現場了!才會導致那麼嚴重」、「不要想太多,你是一個好老公,好爸爸」。

雖然網友不斷為劉姓直播主打氣,但台中警局太平分局偵查隊長陳俊彥表示,在網路時代,號召群眾滋事行為並不足取,也不是社會所能夠容忍的,對這類脫序行為將從嚴究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