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品牌「獨身貴族」欠薪又撤百貨8專櫃 總經理內部道歉信曝光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服飾品牌「獨身貴族」日前傳出欠薪撤櫃消息,包含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共撤掉8個設在百貨公司專櫃,員工投訴至少有百人被影響,4四月開始被欠薪及資遣費,儘管已經透過勞工局協調,但可能也要年底才能付清;而獨身貴族總經理也表示,因為投資被騙才會欠薪,公司會盡快把薪水補發完畢。

一名在獨身貴族工作好幾年的老員工A小姐投訴,公司從今年4月份就開始積欠薪水,加上她的老公剛好又失業,小孩9月開學又要交學費,家裡真的是一片愁雲慘霧,「獨身貴族欠我們的薪水欠了兩個多月,那我個人就欠了兩個半月加資遣費,總共有10幾萬沒有給我們。」

▲▼獨身貴族爆欠薪撤百貨8專櫃 內部信: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獨身貴族爆欠薪撤百貨8專櫃 內部信:遭

▲獨身貴族傳出欠薪撤櫃,總經理內部道歉信曝光。(圖/東森新聞)

A小姐還曝光一封獨身貴族總經理馮冠皓的內部道歉信,內容顯示「我犯了一個錯,這個錯誤可能會影響公司的未來」、「我們2月開始,銀行沒辦法提供任何幫助的情況下,我們都是使用自有資金在營運公司,這個月周轉已經開始有短少」、「我們會盡快地想辦法把薪水發到大家手上」,希望大家能一起渡過難關。

她嘆說,自己與其他100多名櫃姐員工從4月開始就做白工,5月5日沒有拿到薪水,5月11日才接到公司的道歉信,5月20日是有拿到了6000元,但6月5日又沒有發薪水,接著就有公告說要撤櫃了,然後短短10天(6月15日)他們就被迫離職。

▲▼獨身貴族爆欠薪撤百貨8專櫃 內部信:遭

▲獨身貴族的業者解釋公司欠薪的原因。(圖/東森新聞)

獨身貴族業者透露原因,「人家來投資,然後我們有點被騙,我們有去協調委員會協調了很多場,都有達成和解共識,陸續會把積欠員工的部分,趕快給他們這樣」。業者表示,他們目前已經撤掉8個百貨公司櫃位,雙北、桃園勞工局都接獲申訴案例,他們會努力在年底前解決勞資糾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