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專訪/侯明昊、成毅《盜墓2》潛海濕身 男男CP引爆腐女魂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大陸男星侯明昊、成毅擁有帥氣外型,一起合作陸劇《怒海潛沙&秦嶺神樹》,兄弟情獲得許多關注,還有網友自行幫配對,組成男男CP。被問到拍攝期間最辛苦的事,兩人不約而同表示,連著好幾天泡在水裡,會比較難受,侯明昊則說:「確實會有一些生理反應,像是感冒等。」

▲侯明昊、成毅《怒海潛沙&秦嶺神樹》網腦補CP。(圖/WeTV提供)

▲侯明昊、成毅兄弟情讓網友自行幫配對CP。(圖/WeTV提供)

侯明昊因《人不彪悍枉少年》成為小鮮肉男神,這次出演新戲是改編南派三叔的小說《盜墓筆記之怒海潛沙》以及《盜墓筆記之秦嶺神樹》,他飾演主人公吴邪,身為老九門吳家後人,從機關重重的戰國墓「七星魯王宮」九死一生,又重新出發與張起靈(成毅 飾)、王胖子(張博宇 飾)、阿寧(李曼 飾)一起探尋深埋海底、掩藏無數秘密的明代沈船海底遺跡,尋找「三叔」吳三省(姚櫓 飾)的故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明昊、成毅《怒海潛沙&秦嶺神樹》網腦補CP。(圖/WeTV提供)

▲侯明昊飾演吴邪。(圖/WeTV提供)

導演曾透露,侯明昊為呈現一個逼真的落水姿勢,同一場次反覆拍攝37次,十分敬業。侯明昊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坦言:「最具挑戰的事就是出演吳邪,這個決定本身就是個很大的挑戰,因為每個人對吳邪會有不一樣的想象和期待,原著中又是吳邪飛速成長的階段,所以我在詮釋過程中,希望能給大家展現出他心理成長的一些細微變化。」

▲侯明昊、成毅《怒海潛沙&秦嶺神樹》網腦補CP。成毅(圖/WeTV提供)

▲成毅飾演張起靈。(圖/WeTV提供)

侯明昊和成毅劇中默契合作,兄弟情讓不少網友直呼有愛,侯明昊好交情笑虧:「成毅在戲外其實和小哥這個角色反差還挺大的,戲中小哥惜字如金,但是成毅本人還是挺活潑有意思的,有時候講起什麽段子,經常逗的我和胖子笑半天,我覺得他演小哥給他憋壞了哈哈。」

▲侯明昊、成毅《怒海潛沙&秦嶺神樹》網腦補CP。(圖/WeTV提供)

▲侯昊明、成毅互為最佳搭擋。(圖/WeTV提供)

成毅2016年主演電視劇《青雲志》獲得廣泛關注,他則稱讚侯明昊最讓人欣賞的特質就是工作起來很認真的人,他笑說:「拍攝過程中避免不了磕碰受傷這種事情,這些他不太在乎,更在乎鏡頭裡面的自己表現得夠不夠好,是非常努力的演員。」

劇中組隊去挖海底墓,兩人也被問到「最想跟演藝圈的哪一位朋友組隊?」侯明昊和成毅都義氣選擇彼此,再外加胖子(張博宇 飾),侯明昊說出原因:「我還是會選擇和小邪、胖子組隊,因為我們是鐵三角,一個都不能少。」成毅則說:「我們三個人互相也比較有默契,可以齊心協力一路闖關。」該劇在WeTV全網獨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