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夜市球王」曾俊欣送蛋晉級 挺進金牌戰

▲▼ 世大運男單,「夜市球王」曾俊欣。(圖/取自大專體總粉專)

▲「夜市球王」曾俊欣挺進金牌戰。(圖/取自大專體總粉專)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身為中華網球隊在拿坡里世大運僅存的奪金希望,「夜市球王」曾俊欣以6比0、6比1送蛋擊敗俄羅斯選手賈赫夫(Ivan Gakhov),闖進最後的金牌戰。

名列賽會第2種子的賈赫夫身高超過191公分,世界排名曾前進前300名。但在比賽過程中,卻是身材小一號,在最擅長的紅土發揮極佳的曾俊欣連下11局,毫無懸念讓對手打包出局。在本日稍早,李亞軒和李珮琪的女雙摘下銀牌,吳東霖的單打、男雙以及混雙都止步於8強,距離獎牌僅有一步之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個月前才從建國中學畢業,即將成為北市大新鮮人的曾俊欣首次出征世大運,就打出台灣網壇的接班氣勢,闖進男單金牌戰。如果曾俊欣能順利奪冠,將是2003年的盧彥勳以及2017年的莊吉生之後,第3位在世大運男單奪冠的台灣選手。

關鍵字: 世大運曾俊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