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開唱:痛過後,愛情會成為世界之最! 許志安現身遭粉絲怒噓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香港歌手鄭秀文雖在4月經歷老公出軌傷痛,仍打起精神準備「FOLLOWMi」巡迴演唱會,12日終於正式登台,在紅磡體育館開唱。許志安自從出軌風波後,這一天也難得公開露面,進場支持老婆的演出,只不過一出現就被部分粉絲狠噓,形象已難回復從前。

▲許志安現身鄭秀文演唱會。(圖/翻攝自微博/許志安、鄭秀文Sammi)

▲許志安4月被抓包出軌,影響跟鄭秀文之間的感情。(圖/翻攝自微博/許志安、鄭秀文Sammi)

據香港媒體報導,許志安3個月來暫停所有工作,花不少時間陪鄭秀文練習、運動,開唱前一天還陪同彩排到半夜,12日也親自進場給予支持。他搭乘保母車到達場外,穿著簡單的白襯衫、黑色牛仔褲,並沒有多加遮掩,一露面就引起眼尖粉絲,卻也被其中某些人狂噓,沒有回應就快步進入場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志安現身鄭秀文演唱會。(圖/翻攝自微博/鄭秀文Sammi)

▲鄭秀文籌備演唱會許久,12日終於開唱。(圖/翻攝自微博/鄭秀文Sammi)

鄭秀文這回舉辦演唱會,同樣也是久違地公開露面,被發現歌單去掉了跟許志安合唱的《唯獨你是不可取替》和《其實你心裡有沒有我》。但她在唱完歌曲《傷》之後,說出一段意味深長的台詞:「如果有什麼事發生,讓你遍體鱗傷,但在痛過之後,你們的愛情將會變成世界之最。」仍引起全場粉絲歡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