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馬路邊!女三寶開車門「撞倒騎士」 他遭輾爆頭慘死

▲▼違停開車門。(圖/翻攝自《梨視頻》)

▲白色車輛違停在路邊,後方乘客開車門卻害死電動車騎士。(圖/翻攝自《梨視頻》,以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開車門也不看!」河北張家口日前發生一起開車門害騎士慘死的事件,一輛白色休旅車違停在大馬路邊,後座的女子開門時沒有注意,撞上剛好經過車輛旁邊的電動車騎士。電動車騎士被擊落倒地,慘被後方電動車輾過頭,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

河北警方表示,肇事女子在打開車輛左後方車門時,未進行觀察,把從車旁經過的電動車騎士撞倒,導致騎士倒地遭輾。騎士遭輾後,立刻被送往醫院急救,不過仍因腦出血宣告不治。

根據《梨視頻》影片,畫面可見,白色轎車就違規停在車流量相當大的車道上,後方一名黑衣電動車騎士經過車輛時,卻被女性乘客開車門的動作擊落,導致後方雙載的電動車騎士閃避不及,輾了過去。

▼黑衣騎士經過時,違停車輛後方的女性乘客剛好開門。

▲▼違停開車門。(圖/翻攝自《梨視頻》)

警方調查後,發現兩人是夫妻,丈夫白駕駛色休旅車違法停車、占用機車道,妻子未觀察就開門,才會造成這起事故,駕駛與乘客須要共同承擔事故責任。最後,夫妻倆被警方依法移送。

網友看完後憤怒回應,「不知道裝個腦子有什麼用」、「看樣子那夫妻要離婚了」、「違停必須嚴懲」、「承擔責任有什麼用?家人回不去了」、「所以說騎電動車戴安全帽很重要,因為指不定路上遇上什麼垃圾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