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嘉全出席吉里巴斯獨立40週年慶典 會場奏起我國國歌

▲▼蘇嘉全出席吉里巴斯獨立40週年慶典。(圖/蘇嘉全辦公室提供)

▲蘇嘉全出席吉里巴斯獨立40週年慶典。(圖/蘇嘉全辦公室提供)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蘇嘉全12日以總統特使身分,出席吉里巴斯共和國獨立40週年慶典,依據外交團進場順序為紐西蘭、澳洲、中華民國(台灣)及庫克群島。蘇嘉全由禮賓官引導就定位後,前往受禮台接受致敬,現場更奏起我國國歌,氣氛隆重盛大。

蘇嘉全隨後與各國與會代表以及吉里巴斯各界政要齊在觀禮台,與吉里巴斯總統馬茂共同校閱由我國防部派員協訓之警察樂儀隊演出,表演精湛,獲得在場嘉賓熱烈掌聲,會後馬茂也再次向蘇嘉全表達誠摯感謝。

此外,為表達我國對吉里巴斯獨立40週年慶典之重視,海洋委員會海巡署「巡護九號」同仁亦派員代表與吉國各界共同參與慶典,蘇嘉全也親自前往巡護九號慰勞海巡弟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