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國瑜把徐生明講成蝴蝶教練 說不出洪總全名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市長韓國瑜今天(12日)出席中華職棒30週年特展高雄站開展記者會,記者會不僅講不出洪一中的全名,更把故總教練徐生明講成「蝴蝶教練」。

中華職棒30週年特展高雄站開展記者會今天舉行,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教育部部長潘文忠與高雄市市長韓國瑜都有出席,一同按下啟動鈕,為展覽揭開序幕,味全龍領隊吳德威以及統一獅、富邦悍將都派代表出席。

韓國瑜到場後,先跟「永遠全壘打王」前三商虎林仲秋握手,再走去跟高雄市三級棒球隊小朋友打招呼,再應媒體要求拿著一顆球拍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致詞時說:「中職把30週年特展辦在高雄,代表重視南台灣的民眾,進入時光隧道,可以看到職棒30年點點滴滴,以前紅葉、巨人、七虎少棒到美國威廉波特比賽,大家晚上都不睡覺,難得有機會揚名立萬。」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中職無人出局30周年特展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中職無人出局30周年特展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隨後表示,「我們高雄替職棒培養非常多的名人,徐生明阿,還有洪一什麼,好幾位,我們高雄的名人非常的多,我念一下名單。」

旁邊的司儀幫忙說:「洪一中。」韓國瑜再說:「洪一中,對,還有徐生明,是不是叫蝴蝶教練,什麼啊!」

司儀再幫他解危說:「蝴蝶球。」韓國瑜再說:「他的蝴蝶球。所以我們高雄是培養了非常多名人。」

當韓國瑜把徐生明講成「蝴蝶教練」時,現場有人遮著嘴巴偷笑。當跟五福國中棒球隊選手合照時,把雙方放在前面小選手的頭上。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中職無人出局30周年特展。(圖/記者林敬旻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中職無人出局30周年特展。(圖/記者林敬旻攝)

關鍵字: 中華職棒韓國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