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安可簽約金至少500萬 統一獅最快本周公布

▲林安可。(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安可。(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今年季中新人選秀會上挑了6人,首輪「二刀流」林安可談約進度順利,據了解簽約金至少500萬。

本次中職選秀獅隊挑到林安可、羅暐捷、吳承諭、柯育民、邱智呈、黃紹熙,第一輪挑選林安可,先前統一代總教練劉育辰表示,林安可實力與人氣兼具,具有二刀流的潛力,初步先讓林安可以外野手為主,後續再視狀況評估。

統一領隊蘇泰安表示,今年球隊選進6人,目前已經都有連繫,基本上有3個人已經談得差不多,最快本周就能敲定,有機會這禮拜宣布,據了解林安可簽約金超過500萬,落在500萬到550萬之間,但雙方細節仍有待確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