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改行當外送員」 小球申請外送帳號卻過不了審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曙光祭— 免廢收聽」音樂節將在13、14日兩天於信義香堤廣場登場,邀請近20組新生代樂團、歌手輪番登場,包括曙光祭形象大使Gail蓋兒、第一次以歌手身份登上音樂節舞台的網紅展榮展瑞、魚乾、Mom&Dad,以及DSPS、Control T、薄荷綠工場、都市零件派對等樂團;本次擔任「新聲引領長」的莊鵑瑛(小球)也特別到練團室為新生代獨立樂團「鹿洐人(「洐」音同「形」)」加油打氣。

▲▼ 小球莊鵑瑛。(圖/曙光祭提供)

▲小球圓夢擔任美食外送員,替鹿洐人送上自己最愛的甘蔗青。(圖/曙光祭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球說,自己一路走來也常有放棄當歌手的念頭,但認真回頭想想自己唱歌的初衷,以及歌迷朋友們的鼓勵,就又湧出力量繼續走下去,她笑說若真的放棄歌手身份,最想做的是美食外送,甚至已申請外送帳號,卻一直無法通過審核。她談起自己偶爾也懷念還是街頭藝人時,和夥伴同吃一碗泡麵也滿足、開心的時期,並鼓勵所有新生代樂團秉持著當初開始玩音樂的信念,勇於嘗試、挑戰各種不同的比賽與演出機會。

小球今天也圓夢擔任美食外送員,為辛苦練團的鹿洐人送上自己最愛的甘蔗青茶加油打氣,且為了響應曙光祭「免廢、永續」的概念,更以身作則,以環保杯取代一次性塑膠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