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不怕兒子怎麼樣?黃光芹追查李佳芬跟記者吃飯到底說了什麼

▲▼李佳芬心情絲毫沒有受到非婚生子女傳聞影響。(圖/記者唐詠絮攝)

▲李佳芬。(資料照/ETtoday攝影中心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11日晚間淚崩表示,自己不是鋼鐵人,比起現在的生活,「更想回到他當市長前的樣子」,也提到韓冰說才回來一個星期就受不了。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則表示,「我們只需要一位軟心腸的阿姨」。

黃光芹日前在臉書撰寫「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系列文爆出韓不為人知一面,被視為槓上韓國瑜,她12日在臉書發文摽表示,有電視台高層主管向她轉述,說記者受邀跟李佳芬吃飯,李佳芬在席間說「黃光芹黃小姐,一天到晚駡我們,難道不怕她兒子怎麼樣?」而黃光芹表示,「如果妳真的有這麼說,我不會善罷干休!」

黃光芹認為,這已經語帶威脅了,「如果我兒子有怎麼樣,算妳的!」她說,此事正在查證中,若李佳芬真的有這麼說,她絕不會善罷干休。李佳芬不是鋼鐵人,別人就是?李佳芬的女兒一個禮拜就受不了,那位慘遭霸凌的18歲女生,就受得了?

最後,黃光芹更直言「我們不需要一位鋼鐵般的官夫人,只需要一位軟心腸的阿姨,很可惜,不管從任何方面,我們都沒有看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