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陳怡瑄、林明靜擒俄 複合弓女團鍍銅

▲▼2018雅加達亞運,射箭複合弓混合團體金牌,陳怡瑄。(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怡瑄。(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2019年拿坡里世大運,中華隊在射箭項目進帳首面獎牌,由陳怡瑄、林明靜在複合弓女團銅牌戰以154比149擊敗俄羅斯組合,率先進帳1面銅牌。

中華隊隊史在世大運複合弓項目最佳成績,要追溯到2009年貝爾格勒世大運,由陳麗如、溫玉君以及林佳瑩拿下女團金牌,上屆台北世大運複合弓拿下個人銀牌、混雙銅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怡瑄上屆在複合弓女子個人賽獲得銀牌,並與陳享宣合力摘下混雙銅牌,這次再戰世大運,夾帶著今年世錦賽女團金牌、混雙銅牌的氣勢,打進女團銅牌戰、混雙金牌戰。

陳怡瑄、林明靜讓俄羅斯一路處於追趕狀態,並在收尾的最後兩枝箭,陳怡瑄、林明靜都以10分箭作收,擊敗俄羅斯拿下本屆世大運銅牌。

本屆世大運因參賽名額縮水,每個參賽國在複合弓、反曲弓只能各派2男2女,因此團體賽只有兩個人,陳怡瑄之後還要和陳界綸出戰混雙賽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