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北漂租屋…他一家「3口」月領3萬想存50萬老婆本 網歪:找韓粉發大財

▲▼婚禮。(示意圖/翻攝pixabay圖庫)

▲現代年輕人生活不易,想走上紅毯更是難上加難,原PO想存個50萬老婆本,網友紛勸他「看開點」。(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翻攝pixabay圖庫)

記者羅志華/綜合報導

現代人結婚不易,光婚禮的花費就勸退不少年輕人,許多人努力存錢,卻不知何時才能存到老婆本…一名網友PO出存摺,只見存款數都在4萬到7萬間徘徊,他不禁問,「50萬結婚基金,到底多久才能達成阿?」。網友看完不禁搖頭,「你還是跟寵物結婚吧」。

原PO在《爆怨公社》分享,他在北部租屋,養了1隻蜥蜴和1隻貓,工作近1年期間月收3萬左右,扣掉房租和生活支出,只能每月存下少少幾千元;只見存款上的數字總在幾萬之間徘徊,他不禁感嘆,「打算存50萬結婚基金,到底要多久才能達成阿…」

網友紛紛勸原PO「看開點」,「認真覺得登記就好,管人家怎麼說,別浪費錢實在」、「找對岳父母,是你唯一的選擇」、「把寵物賣掉,就離結婚基金更近一步了」、「這種薪水,沒車沒房,還是單身好一點」、「還是跟蜥蜴或貓結婚好了」

也有網友給原PO「發財」建議,「等你存到25萬去賭一把!贏了就有50萬,輸了就繼續打手槍過日子」、「去韓國瑜社團引戰,等韓粉對你嘴砲後,你再來截圖存證,坐等賠償金」、「今晚539彩券下重注,贏了明天看房,後天換雙B;輸了明天跑路,網路繼續裝B」

原文連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