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聖堂射手早認定雷納德不會去湖人 「他想返鄉想走自己的路」

▲暴龍雷納德、格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格林等雷納德做決定等到很煎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與雷納德(Kawhi Leonard)當了8年隊友,在馬刺和暴龍攜手奪得2冠的射手格林(Danny Green),上周一直在等待「可愛」的決定,雖然兩人是關係緊密的隊友,但「聖堂射手」並沒有獲得任何「獨家」消息,他形容等了5天像過了5個月;不過他心中一直確信一件事,那就是這位2屆FMVP不會加盟湖人。

當上周自由市場大門開啟後,格林就一直在等老隊友雷納德宣布去向,還傳出獨行俠老闆庫班(Mark Cuban)曾催促「聖堂射手」做決定。他坦言等待的那5天猶如5個月一樣漫長,雖然他每天都會和「可愛」聯繫,但對方並未透露任何消息, 「你以為一天過很快,但這整個過程,還有我和他交流的方式,會讓人覺得好像過了1個禮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終雷納德選擇與雷霆二哥喬治(Paul George)一起回到家鄉加盟快艇,而沒有到湖人聯手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對此格林表示他原本就認定「可愛」不會加盟紫金軍團,「我覺得他想走自己的路,我認為他是在快艇和回歸暴龍之間做選擇。」

▲暴龍格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格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格林說,雷納德在多倫多度過的這個賽季,還有感受到暴龍球迷的熱情,讓他很難向這支北國隊伍說再見,「但我知道他想到離家近一點的地方打球。」

在雷納德確定返回家鄉洛城後,格林也迅速決定轉戰同城的湖人,「這並不難選,詹姆斯和戴維斯都在這支球隊。」他曾在上季結束後透露想續留多倫多,但情勢並沒有照他的所想的發展,就算能如願留在衛冕軍,他擔心暴龍恐怕也沒有足夠的薪資空間可以續約自己。

▲▼暴龍格林、伊巴卡;勇士柯瑞。(圖/CFP)

▲格林(右)。(圖/CFP)

關鍵字: NBA雷納德格林聖堂射手湖人快艇暴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