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美國金融業來台!千萬翻唱網紅Sam破難關...黑人劉以豪祝福

▲▼   Sam Lin推出單曲          。(圖/Sam Lin Music)

▲Sam Lin推出單曲 。(圖/Sam Lin Music)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美籍華裔創作人Sam Lin,近日發行首支創作單曲《把你交給我》,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YouTube頻道「Sam LinMusic」累積超過150支翻唱歌曲影片,頻道總觀看次數超過1400萬。獨自走上音樂路的他,因陽光開朗的性格,認識許多圈內好友,如黑人陳建州、曾沛慈、劉以豪、高以翔,其中還有玖壹壹,更和洋蔥成為臉書好友。

Sam Lin認識許多圈內朋友,其中跟玖壹壹的緣分最特別,有一次Jason唐志中跟玖壹壹分享Sam Lin的音樂影片,玖壹壹一看便很喜歡,主動說要幫Sam Lin錄製祝福影片,之後洋蔥便加了Sam Lin的臉書好友,最近Sam Lin發新歌對於成績特別緊張,洋蔥還不斷地給Sam Lin鼓勵,也贊同他的音樂實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愛音樂的Sam Lin,從小跟父親學習小提琴,啟發音樂天賦,也自學鋼琴、吉他、爵士鼓等樂器,2015年他在因緣際會下離開美國,放下穩定的金融專業隻身來台,對此地的一切事物感到親切且喜愛,激發了開始追求音樂夢想的決心。

輾轉來台灣生活4年,Sam Lin經歷了許多追夢過程中,會令他退縮的難題關卡,從一開始歌迷只有自己的家人,到現在累積了許多的歌迷,從孤單一人,到結交許多好朋友;從適應文化、不會書寫中文、影片剪輯、錄音混音,到自己經營YouTube頻道,獲得許多歌迷的支持以及的不同的合作機會。而他的圈內眾多好友,也為第一次發行新歌的SamLin錄製影片獻上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