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美犬6樓墜下「砸中黑色轎車」....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 飼主:牠自己跳的

▲博美犬6樓墜下「砸中黑色轎車」....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 飼主:牠自己跳的(圖/翻攝深圳大事件微信)

▲黑色轎車的擋風玻璃被砸到碎成「蜘蛛網狀」。(圖/翻攝深圳大事件微信)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深圳龍崗區有隻博美犬11日下午突然從6樓墜下,正好砸中樓下一輛黑色轎車的擋風玻璃,讓一旁的車主當場嚇壞。事後,飼主則表示,狗狗是自己跳下來的;而目前已和車主達成賠償協議。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後,附近居民議論紛紛表示,當時有聽到樓上傳來一陣爭吵聲,之後就發生狗狗墜樓的事件,因此懷疑是有人故意將狗從高樓扔下。此外,目擊的居民陳姓男子也提到,他忽聽見一聲巨響,發現掛在自家窗戶上的衣架被砸成兩半,接著往下一看,發現樓下的轎車也被砸壞,而且車前還有許多碎玻璃。

陳男表示,當時還有一塊鏡子伴隨著狗狗墜落,目測帶鏡子的長約60cm、寬30cm,而狗狗則是躺在地上一動不動地發抖著。事後,他抬頭往6樓住戶望去,發現兩人還在爭執,不久之後,便有一位女子下來將狗抱起,然後頭也不回地離開現場了。

▲博美犬6樓墜下「砸中黑色轎車」....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 飼主:牠自己跳的(圖/翻攝深圳大事件微信)

▲女飼主稱,狗狗是自己跳下來的。

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看見,當時的確有兩個物體從高處墜下,一位路過的男子被嚇得停下腳步,而另一位原本蹲在樓下的男子也被嚇到站起來。過了一陣子,突然有隻白色的狗狗從黑色轎車前一拐一拐地走出來,搖搖晃晃地走向大樓的門口,看似已受了重傷。

案發之後,面對警方的質問,該名陳姓女飼主雙眼紅腫地走出來,像是剛哭過一樣,臉上還有疑似被打的淤青傷勢;不過,她表示,狗狗是自己從窗戶跳下來的,當時也並沒有和誰吵架。事後,陳姓女飼主與車主達成賠償協議,賠償6000元(台幣約2.7萬元)給車主,而對方也表示諒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