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陳嵐開砲轟劉家昌:那個壞人! 「已經絕交快10年」

記者蕭雅玲/高雄報導

甄珍從影55年舉辦「甄愛高雄群星會」,今(12日)在高雄登場,演藝圈好友向華強陳嵐夫婦也特地抵台力挺。陳嵐與甄珍多年好交情,兩人相識超過30年,見面會上她直言:「只有她(甄珍)可以叫我早上十點,出席發佈會!」並爆料,之前甄珍與劉家昌「鬧家變」,她還罵了劉家昌,兩人甚至絕交!

▲▼0712  甄珍「甄愛高雄群星會」-陳嵐。(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嵐自曝絕交劉家昌快十年。(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嵐表示,在自己還沒嫁給向華強之前就認識甄珍,細算兩人交情超過30年,前幾年甄珍與劉家昌為了「家事」撕破臉,個性豪爽的她在受訪時就說:「我有幫她罵那個壞人(劉家昌),後來還跟那個壞人絕交很多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0712  甄珍「甄愛高雄群星會」-向華強,陳嵐。(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嵐與向華強力挺甄珍來台出席活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媒體追問陳嵐是否因甄珍而與劉家昌絕交?她否認並非是甄珍關係而絕交,「是他(劉家昌)自己行為!」後又感慨說:「我跟向華強幫他很多,但後來我們都心灰意冷,所以跟那個人絕交,已經很久了快十年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