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槍毒男女躲摩鐵遇警臨檢 男跳樓摔斷腿女就範被捕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警局楊梅分局11日晚間在轄區某家摩鐵執行臨檢勤務,1名黃姓男子發現員警臨檢突然跳窗逃逸,因天色昏暗失足摔斷雙腿,仍被員警逮捕戒護送醫治療,警方在其房間查獲5把改造手槍、子彈與毒品1000公克等證物,房間內還有楊姓女子,全案正由警方深入調查中。

▲桃園市楊梅警分局11日晚間在轄區某摩鐵臨檢,黃姓男子疑因持毒與槍彈跳窗逃逸卻摔斷腿。(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楊梅警分局11日晚間在轄區某摩鐵臨檢,黃姓男子與楊姓女子共乘轎車進入摩鐵。(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楊梅警分局11日晚間在某摩鐵臨檢,楊姓女子持毒與槍彈被警方查獲送辦。(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楊梅警分局11日晚間在某摩鐵臨檢,楊姓女子持毒與槍彈被警方查獲送辦。(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警方指出,因應暑假期間,為防範毒品戕害青少年,11日晚間警方執行毒品查緝勤務,草湳派出所員警在轄區某家摩鐵臨檢時,突然聽見房間後方傳來巨大聲響,隨即查看發現年約40歲黃姓男子痛苦在地上哀號,原來為逃避警方查緝跳窗,導致雙腿骨折無法行動。

員警將黃男戒護送醫治療,另外還在房間內發現同案年約20餘歲楊姓女子,房內還起出5把改造手槍、子彈約40發,以及安非他命等約1000公克各式毒品,警方正針對槍毒等證物來源深入追查中。

【更多新聞】


►士兵「鉤端螺旋體病」發病死 2軍醫挨告「不專業」…獲不起訴

►剖腹產失誤!醫師手術刀劃傷…男嬰「一出生就破相」 爸媽嚇傻怒告

►民間社團捐贈桃園市政府救護車 消防局:緊急救護一大利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