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前中職洋投奧斯丁返美好投 生子後首勝還是沒到手

▲▼統一獅,奧斯丁。(圖/記者季相儒攝)

▲奧斯丁。(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前統一獅隊洋投奧斯丁(Austin Bibens-Dirkx)因老婆要生產返美,並且加盟前東家遊騎兵小聯盟,前2場表現不佳的奧斯丁此戰投出好成績,不過5局無失分好表現並沒有為他帶來勝投。

 ★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

●中職賽事直播看《播吧》

奧斯丁此戰先發5局僅被敲1支安打,有1次保送、5次三振,沒有失分,防禦率降至3.68。下場時球隊仍以2比0領先,但6局上雙城3A追回2分,讓奧斯丁返美首勝飛了。

奧斯丁這場比賽展現壓制力,首局飆出2次三振,讓雙城3上3下,5局投球中,有3次讓對手3上3下。

去年奧斯丁還在遊騎兵大聯盟出賽,13場比賽中有6場先發,拿下2勝3敗,防禦率6.20的成績。今年轉戰中華職棒,出賽15場,其中6場先發,拿下2勝5敗2中繼,防禦率5.28的成績。

6月2日因老婆生產,向統一球團提出返美探視的需求,並表示,短期不會回到台灣,15日統一獅將奧斯丁除役,30日奧斯丁與遊騎兵簽下合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