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女疑不滿出場費太低 「撂10名乾哥哥」街頭痛毆4名酒客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酒店小姐11日凌晨疑和酒客對出場費談不攏,找來郭某等10名「乾哥哥」前來助陣,郭等人和4名酒客一言不合,當場在青海路二段街頭大打群架,並持球棒猛砸酒客2輛BMW轎車,由於事發在凌晨,大聲叫囂加上砸破車窗的聲響驚醒附近住戶,警方12日下午已傳喚郭姓主嫌到案說明。

▲台中市街頭再度上演鬥毆事件。(圖/民眾提供)

▲台中市街頭再度上演鬥毆事件。(圖/民眾提供)

11日凌晨2點多,台中市青海路二段街頭,多名男子持球棒往4名男子身上狂打、大罵三字經,並且拿球棒猛砸2輛BMW轎車,幾分鐘後即揚長離去,傷者自行就醫,沒有生命危險,警方獲報趕往,現場只留下被砸得稀爛的汽車,隨後根據路口監視器,昨晚先傳喚謝某等3人到案。

台中市警局第六分局偵查隊隊長吳柏羲表示,12日下午傳喚主嫌郭某等人到案說明,是否如外傳酒店小姐不滿出場費太低,和酒客發生口角而發生街頭鬥毆,還要再進一步釐清。

警方表示,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將盡速將不法分子繩之以法,據了解,傷者將對郭某等人控告傷害、毀損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