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Yes I do!」選總統 李佳芬淚崩:好想回到他當市長前的樣子

▲▼李佳芬、韓冰。(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韓冰臉書)

▲李佳芬節目上談及遭到抹黑淚崩,女兒韓冰心疼「媽媽,你好辛苦喔」。(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韓冰臉書)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市長夫人李佳芬自九合一大選後就一直是各界專注的重點,也不免遭到大批人的抹黑,對此,李佳芬11日晚間淚崩表示,自己不是鋼鐵人,比起現在的生活,「更想回到他當市長前的樣子」。

李佳芬10日晚間接受TVBS節目《國民大會》專訪,她透露韓國瑜在說出「Yes I do!」的發言時,事前並未與她討論過,讓她心裡有些不舒服,「我就看到報紙上他講這樣子,後面接一句說,男人這樣決定,太太就要跟著走,我心裡想,我可不可以走岔路啊!」

李佳芬也提及,她時常向丈夫訴苦,自己不是鋼鐵人。對於現在所收到的壓力,她坦言「很難承受」,如果能夠重新選擇,寧願回到原點,連「高雄市長」也別選了,「如果知道一路要這樣子下來,我寧願回到一個單純的生活,我本來就是想要退休的人。」

▲▼韓國瑜雲林斗六造勢,李佳芬致詞。(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李佳芬承受極大壓力,面對眾人提問「有沒有想勸退韓的念頭」,她表示,「他壓力也很大,不能再給他壓力。」(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不過,她也認為,韓國瑜有說不出的壓力,因為他面對著眾人的愛戴,「我真的面對這樣的情況,其實是有點無言。」而當主持人問道,「有沒有想勸退韓國瑜的念頭」,李佳芬回應,「他已經承受了很大的壓力了,自己不能再給他壓力」。

此外,李佳芬提到,韓冰回國以後,對自己講的第一句話就是「媽媽,你好辛苦喔」,「她說,我才回來一個禮拜,我就受不了了,你這麼久,這個日子怎麼過下去?」至於「透過何種管道舒壓」,李佳芬說,她會每天賦予自己「正能量」,想想安置機構裡面的人,安慰自己「應該會比他們好吧」。

【更多新聞】

影/LAMIGO球隊未談妥 郭台銘怒罵「從中作梗者」:就是蔡英文

拚民調下重鹹暗批對手 郭台銘:讓台灣翻轉未來「不跟黑金勾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