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滿月宴親戚瞎起鬨!公公為顧面子「餵孫喝酒」...半小時後男嬰當場身亡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新生兒到了「滿月」意味著美好人生的開始,不過,大陸一名黃姓女子在眾人期待下,生下了一名男嬰,但卻在舉辦滿月宴時,意外失去兒子。她的公公為了顧面子,在親朋好友的起鬨下,餵孫子喝了一口酒,沒想到半小時後,男嬰竟當場身亡,讓全家人陷入悲痛當中。

▲桃園市某醫院婦產科醫師,2017年間為產婦剖腹產時,不慎以手術刀割傷男嬰左耳與頭皮而挨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嬰在滿月當天當場身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綜合陸媒報導,黃女和老公已結婚3年,但始終沒有懷孕,甚至還被公公、婆婆冷眼對待,直到幾年後,她的肚子終於有了好消息,才讓家人的態度有所轉變。事後,黃女懷胎10個月,終於將男嬰生下,並且聽從公婆的指示,在兒子滿月時舉辦一場宴席,邀請親朋好友一同慶祝。

宴席當天,現場來了許多親戚,而黃女的公公也抱著孫子到處炫耀。隨後,公公在吃飯時向同桌的人都敬了一遍酒,漸漸有了醉意,沒想到這時突然聽見親戚開玩笑說,「小孩不喝酒,以後爺爺沒酒喝」;這句話一出,他為了顧及面子,拿了一個小杯子,餵孫子喝了一口酒。

▲▼哭泣,女性,傷心,難過,委屈(圖/免費圖庫Pakutaso頁)

▲黃女好不容易生下的孩子就這樣沒了。(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頁)

不久後,黃女突然聽見孩子的哭聲,甚至還聞到兒子嘴裡有酒味,氣得趕緊將他抱回房間。過了半小時後,男嬰突然沒了呼吸,嚇得黃女趕緊將他送醫,但很不幸地,經過幾個小時的搶救,仍然沒有救活。

事後,醫生表示,孩子是因為酒精過敏導致死亡,並且當場怒斥,「嬰兒不可以喝酒,怎麼可以拿孩子的命來開玩笑?」黃女聽見後當場賞了公公幾個巴掌,但卻再也換不回兒子的性命;全家人頓時哭成一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