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離島返鄉看過來! 遠東航空7/15釋出3萬機位

▲▼遠東航空,機票,促銷。(圖/遠東航空提供)

▲遠東航空中秋連假協助離島居民順利返鄉。(圖/遠東航空提供,下同)

記者胡順惠/台北報導

中秋節連續假期自9月13日至9月15日共3日。遠東航空今(12)日宣布,為協助離島居民於中秋節連假期順利返鄉,將在15日上午9時開放預訂9月12日至9月16日期間的機位,金門航線提供130架次共1萬4940個座位,馬公航線提供188架次共1萬8千個座位,共計提供318架次、3萬2940個座位數,後續將視需求狀況適時增班。

▲▼遠東航空中秋連假機票。(圖/遠東航空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遠東航空中秋連假訂票說明。

遠東航空提醒,旅客必須於期限內完成開票,中秋節連續假期機票均為「限當日當班次有效」,逾期作廢。另外,遠東航空表示,想把握請2天休5天的旅客,官網上也開放「桃園-新潟」、「桃園-濟州」、「桃園-峴港」、「松山─太原」、「松山/高雄─福州」、「松山/桃園─合肥」、「高雄─廈門」等國際與兩岸航線之線上訂位,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遠東航空指出,除官網與訂位中心同步開放訂位,民眾還可以到超商或下載遠東航空APP即時訂位購票,有任何訂位上的問題,請洽遠東航空客服中心或利用遠東航空LINE線上客服詢問,更多資訊請上遠東航空官網、粉絲專頁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