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爾告贏前公司! SOLO「出道日確定」網友嗨翻

2019年07月12日 12:11

記者謝艾婷/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偶像姜丹尼爾(강다니엘)於2019年結束限定團體Wanna One之後,原定於團體解散後要展開個人活動,不料卻與前經紀公司鬧出合約糾紛,將近六個月沒有公開活動的他,與前公司紛爭告一段落後,也漸漸地在為SOLO出道做準備。

▲姜丹尼爾。(圖/翻攝自Instagram/daniel.k.here)

▲姜丹尼爾9日於釜山開球。(圖/翻攝自Instagram/daniel.k.here)

姜丹尼爾新經紀公司KONNECT Entertainment,於11日開通了24小時的倒數計時網站,該網站上沒有任何的訊息,只由一個倒數計時器所構成,使粉絲更加好奇它之後的功能。果不其然,12日南韓時間00點一到,就公布了姜丹尼爾將於7月25日SOLO正式出道的消息,由於粉絲已經等待許久,新消息一出,立馬掀起熱議。

▲姜丹尼爾。(圖/翻攝自Instagram/daniel.k.here)

▲姜丹尼爾7月25日正式出道。(圖/翻攝自官網/danielk.konnectent.com)

據外媒《Newsen》報導,姜丹尼爾為了25日的出道,已結束專輯封面以及MV的拍攝,為了展現給粉絲看,正在進行專輯的最後收尾階段,而為了不辜負大家長久以來的期待,將與世界編舞者Antoine等三名國際編舞家一起合作,將表演發揮到最大化,向來SENSE滿分的舞台匠人姜丹尼爾,在這次出道中會帶來什麼樣的舞台,讓粉絲期待萬分。

▲姜丹尼爾。(圖/翻攝自Instagram/daniel.k.here)

▲開球完放上自拍的姜丹尼爾。(圖/翻攝自Instagram/daniel.k.here)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