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婚變16天「0修圖」長這樣! 臉部轉變超大惹粉絲心疼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宋慧喬在6月27日爆出婚變消息,宋仲基申請離婚協議,「雙宋CP」曾經的童話畫面成為往事。在婚變後10天她現身三亞出席活動,整個人爆瘦狀態明顯不佳,近日她再度飛往摩納哥,造型和過去180度大改變。

▲▼宋慧喬。(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宋慧喬平時多是清純系妝容。(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12日曬出宋慧喬在摩納哥參加活動的照片,她留著及胸的長捲髮,活動上連換2套禮服,一襲淡色細肩深V長裙凸顯高貴氣質,另外一套是暗色系的短款連身裙,胸前大深V小露性感,雖然身材依舊姣好,但臉上偶爾會有憔悴的神情一閃而過。

▲▼宋慧喬。(圖/翻攝自宋慧喬IG、微博/會火)

▲▼宋慧喬摩納哥出席活動,民眾鏡頭下的狀態不算太好。(圖/翻攝自微博/會火)

▲▼宋慧喬。(圖/翻攝自宋慧喬IG、微博/會火)

除此之外,宋慧喬也一改過去清純的妝容,而是改成強調眼妝的煙燻妝,濃黑的眼線很搶眼,一個撥髮的動作更是氣場超強,從玉女變成御姐的轉變很明顯。不過有不少網友覺得她的模樣大不如前,容貌失去昔日的光彩,「臉都快垮到地上了。」但也有人反駁,女神依舊是女神,很快就能找回過去顛峰時期的狀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