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愛心隊形配上神奇拋槍 建中樂旗聯隊世界盃亞軍 

▲建中樂旗聯隊演出極具戲劇張力,今年於世界盃榮獲銀獎。(圖/取自建中樂旗臉書)

▲建中樂旗聯隊演出極具戲劇張力,今年於世界盃榮獲銀獎。(圖/取自建中樂旗臉書)

實習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台北市建國中學樂旗聯隊遠赴加拿大參加2019世界盃行進樂隊大賽,在隊形變化項目得93.8889分,以0.9444分差距敗給地主隊,拿下亞軍,親友團在席間奮力揮舞國旗歡呼。

全程演出時間約十分鐘,六人甩槍搭配樂隊演奏,多種隊形走位精準,影片10分30秒時還排成愛心形狀,全場驚呼連連。

總教練范家銘表示,評審讚許建中樂旗聯隊在演出中展現相當戲劇張力,且冠軍及季軍皆為160人以上,建中樂旗則以低於一半人數65人呈現完整內容,音樂和隊行精準度表現突出。

學生指揮王冠中說,我背對著觀眾,能做好的是把能量傳達給隊員,「我們的優勢就是團隊氣氛融洽、練習很有態度」,全隊有向心力,才能跟大團抗衡。

2019 WAMSB世界盃行進樂隊大賽已有20多年歷史,建中樂旗聯隊至今共拿下3次冠軍,分別是2008年在義大利、2010年在德國以及去年在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