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成約戰館長嗆:踩過屍體!「妙天禪師」列5大理由:太殘忍不辦

記者傅誠/台北報導

曾奪下「世界終極格鬥王」6連霸的55歲前健美國手林志成,日前對館長陳之漢下戰帖,更嗆「18秒把你打趴」,掀起熱議!林志成12日卻稱主辦單位不願辦比賽了,主辦方更列出5點理由說明,讓他相當不滿,同時主辦單位的龐大背景也意外曝光。

▲▼林志成向館長發出挑戰,嗆聲「18秒把你打趴」。(圖/記者傅誠攝、翻攝自飆捍)

▲林志成向館長發出挑戰,嗆聲「18秒把你打趴」。(圖/記者傅誠攝、翻攝自飆捍)

林志成不滿館長時常開直播評論時事,「發表破壞兩岸和諧等言論;粗俗言語教壞台灣年輕人」,還跑到館長所經營的健身房外,手拿細數館長「罪狀」的大字報拍照,更揚言「要來踩過你(陳之漢)的屍體」。但沒想到館長欣然接受後,卻遲遲等不到人前來踢館,林志成事後表示,「我要辦一個正式的比賽」。

▲▼前健身國手林志成到館長林口健身房遞交挑戰書,並寫大字報細數館長罪狀,揚言要「踩過陳之漢屍體」             。(圖/林志成提供)

▲前健美國手林志成日前到館長林口健身房遞交挑戰書,揚言要「踩過陳之漢屍體」 。(圖/林志成提供)

林志成8日曾表示,已經找好金主辦比賽,孰料,12日卻稱主辦單位不辦了,還列舉出以下5大取消理由:

志成兄:基於下列諸理由,主席己决定格鬥擂台不辦了

1.網路上流傳你說要把館長擊斃踩在其屍體而過,過於殘暴影響本黨形象不佳。

2.場地難覓短期(一個月)搞不定繁雜申請文件。

3.館長不會來打,大陸客也不見得會來,無人可打。

4.共同主辦的協會負責人己更換,他們都表示不支持你這場賽,到底怎麼回事?

5.比賽辦法你最後才出場,別人已打的半死你最後以逸待勞顯得不公平。

主席決定不辦了,故儘速告知您!

▲▼前健美國手林志成身材相當健美,年輕時獲獎無數            。(圖/林志成提供)

▲前健美國手林志成身材相當健美,年輕時獲獎無數 。(圖/林志成提供)

針對以上諸多理由,林志成也回應,主辦方認為說要踩過館長屍體太殘忍,會影響黨的形象,他宣布2019年7月12日凌晨01分宣佈退出國會政黨聯盟體育黨部主委一職及黨員」,「本人從現在起都跟國會政黨聯盟及主席妙天無關」,意外曝光格鬥賽背後的金主。

林志成再強調,雖然國會政黨聯盟退出主辦,他還是會再找其他單位協助,強調8月18日一定會站在格鬥擂台上迎戰館長!

【更多新聞】

影/不滿館長直播罵 林志成嗆:18秒內要踩過陳之漢屍體

「我5秒就可以打趴館長」 林志成5個月前還下戰書單挑徐曉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