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白目犯忌」惹火大咖製作人! 被爆怒趕出門「封殺2年」:真的氣死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孫生個性無厘頭、口無遮攔,常在工作上得罪不少人,是演藝圈的麻煩人物。他被爆曾經在錄音時態度散漫,唱得亂七八糟,氣得製作人當場撂狠話:「你可以走了!」找別人來遞補他的位置。

孫生跨足歌壇,新歌還找來麻吉弟弟擔任作詞作曲,成功掀起話題,不過麻吉弟弟透露,2017年曾幫反骨量身打造歌曲,當時孫生來家裡練唱,但唱得亂七八糟,不只拍子都沒對上,歌詞也是隨便帶過,敷衍態度惹毛麻吉弟弟:「氣死!」當場下逐客令:「孫生你可以回家了,不用錄了沒關係,我們找別人唱你的部分。」

▲孫生曾惹毛麻吉弟弟。(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生曾惹毛麻吉弟弟。(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

這件事過了2年,麻吉弟弟決定「解除封殺」再給孫生一次機會,替他量身打造《壓在地上打》這首歌,這次孫生態度一反常態,變得非常積極認真,每天練習3個小時,讓麻吉弟弟刮目相看:「他有補回來,我要給他一點鼓勵!」

▲孫生曾惹毛麻吉弟弟。(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

▲孫生最後認真練唱。(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

孫生因為熱愛表演進入演藝圈,後來因誤簽合約和原經紀公司合作上有些不愉快,累積許多負能量,日前才解約簽了新公司,他曾發文表示,「活著很痛苦。」在3月29日在台北西門町辦簽唱見面會中,透露壓力大到需要吃安眠藥才能入睡,當時他語帶保留的說:「遇到不好的人,壞人就一個,完全無法對付。」據悉孫生口中的人,就是當時的經紀人。

據悉,孫生因誤簽3年合約,導致他在演藝圈不能「單純表演」,經各方抽成,收入剩不到一半,扣除房租、生活費、治裝費等所剩無幾。孫生因在媒體前搞怪特質吸睛,不避諱把經紀公司抽成的事說出來調侃自己,據悉,原經紀人在有合約期間,寄了兩封存證信函給孫生,理由是「公開場合說合約六四抽,和態度不佳」,導致孫生和經紀公司關係達到冰點。

▲孫生惹毛麻吉弟弟。(圖/翻攝自孫生臉書)

▲孫生。(圖/翻攝自孫生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