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小莫里斯反悔不去馬刺 改與尼克簽1年1500萬美元

▲塞爾提克莫里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莫里斯反悔不加盟馬刺,改轉戰尼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馬刺今夏原先補進了綠衫軍前鋒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不過現在他卻背叛承諾,不打算加入黑衫軍,改與尼克簽下更大的合約。補強計畫生變後,馬刺則迅速以2年合約簽下金塊前鋒萊爾斯(Trey Lyles),詳細合約內容則未透露。

先前馬刺為小莫里斯提供2年2000萬美元的合約,雙方也都達成協議,不過後來尼克卻開出了1年1500萬美元的合約給小莫里斯,對此小莫里斯選擇背信與馬刺的協議,選擇改加盟尼克,也多賺進了500萬美元,同時也可以在明年重新投入自由市場尋求大合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克會突然殺出搶人,是因為尼克先前要用2年2100萬美元簽約的布拉克(Reggie Bullock),球團對他的健康狀況存疑,所以暫停簽約,尼克也多出了薪資空間可以搶下小莫里斯。對於自己背叛與馬刺的協議,就是要多賺進500萬美元的小莫里斯,他則解釋,「我非常尊敬馬刺,對他們也沒有任何不敬,但我必須要做出對於自己和家人最有利的決定。」

少了小莫里斯加盟,馬刺只能繼續在自由市場上尋求合適人選補強,根據「沃神」報導,黑衫軍選擇以2年的合約簽下金塊前鋒萊爾斯,雖然他的能力未及小莫里斯,但現年23歲的萊爾斯,未來有著相當高的潛力,上季他在金塊場均可以繳出8.5分、3.8籃板、1.4助攻,同時又是會投三分球的長人球員,是馬刺非常需要的空間型4號,這也補足了小莫里斯的空缺。

▲萊爾斯(Trey Lyle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刺改簽萊爾斯(Trey Lyle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小莫里斯馬刺尼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