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子奧嘟嘟奴才伸手求和遭「甩掉」 網笑:女友生氣了

 

▲主子鬧脾氣的模樣,實在太可愛啦!(影/翻攝自抖音用戶@74806731)

實習記者劉芊妤 /採訪報導

抖音用戶@74806731近日有段影片在網上瘋傳,只見小貓咪心事重重地望向遠方,主人牽起牠的白手套,任性地「撇頭甩手」,完全不把馬麻放在眼裡,鬧脾氣的模樣,讓千名網友看完全笑說,「完全復刻女友生氣的樣子!」(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影片中,喵皇心情不美麗獨自窩在牆角發呆,主人想討牠開心,便主動握手和好,豈料喵星人不買帳,傲嬌地撇頭甩手,彷彿在說,「哼!誰准你牽我」不管奴才再試幾次,結果都是吃了閉門羹。

▲貓咪生氣。(圖/翻攝自抖音@7480673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喵:哼!誰准你牽我的手。

這段影片吸引上千人按讚,大家紛紛留言表示,「沒有要和好」、「好有個性喔!」、「喵:誰准你牽我」、「今天主子不爽」、「別碰我的手!」、「貓:走開!讓我一個人靜一靜」、「熱臉貼冷屁股哈哈」、「主子就是有個性!」(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貓咪喵星人主子撇頭抖音甩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