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國中生姐姐幫帥柴化妝! 狂描濃眉還不忘「修容」:最近吃太好

寵物小組/採訪報導

「本柴也要修容才有瓜子臉啦!」住在板橋的柴犬「班弟」超好命,先前才有專人幫忙全身按摩,如今姐姐又化身專屬化妝師,幫牠打造成柴界的天菜小鮮肉,13歲的姐姐拿起水彩筆,超有架勢地在柴柴臉上來回塗抹,不僅重視牠的帥氣眉毛,就連修容也沒忘記,讓媽媽不禁笑翻!(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國中姐姐幫柴柴化妝不忘修容。(圖/網友陳雅惠授權提供)

▲「偶這樣有像韓國歐巴嗎?」(圖/網友陳雅惠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麻陳雅惠笑說,其實是因為她本身是化妝師,女兒在耳濡目染之下,也熟悉了某些化妝技巧;當天媽媽準備出門時,一轉頭竟發現女兒拿著水彩筆在幫班弟化妝,而毛孩也靜靜地坐在原地毫無反抗,「她說班弟沒有眉毛所以要畫眉毛,最近太胖要幫牠修容,但其實水彩餅是乾的,所以班弟並沒有沾染到顏色,國中生鬼點子很多,就連班弟的名字也是她取的,意思是『跟班小弟』。」

▲國中姐姐幫柴柴化妝不忘修容。(圖/網友陳雅惠授權提供)

▲班弟這個顏值不用化也帥啦!

先前姐姐也曾將班弟的腳放到美腿按摩機裡,還說要幫牠全身按摩,讓家人都笑翻了!事實上,班弟的生活規矩都是姐姐教出來的,甚至在狗狗還小的時候,也都是姐姐一手帶大、幫忙把屎把尿,她有時候還會認為家人太縱容班弟,就像個小大人一樣;不僅教育方面,姐姐也非常寵愛毛孩,總是抱牠、親牠、稱讚牠,還會為牠編歌,貢獻自己的早餐蛋給班弟吃,就連散步時,也因為怕善良的班弟被欺負,而帶著一把棍子出門,2孩互動超有愛!

▲國中姐姐幫柴柴化妝不忘修容。(圖/網友陳雅惠授權提供)

▲班弟的教育、生活、娛樂都是姐姐一手包辦。

▲國中姐姐幫柴柴化妝不忘修容。(圖/網友陳雅惠授權提供)

▲親人又乖巧的班弟讓媽媽笑稱是「天使柴」。

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柴犬司令部」後,網友看了紛紛笑回,「少爺好配合喔XD」、「暑假作業:畫家裡的狗狗」、「校門關,狗遭殃」、「怎麼那麼乖,隨便人家玩XD」、「牠的脾氣...我這輩子都做不到」、「還會笑耶好可愛唷」、「妹妹還知道要幫柴柴的大臉修容XDDDDD」、「這個微笑就是所謂的,不失禮貌的微笑」、「汪:我為這個家付出太多了」、「好可愛脾氣真好XD」。(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國中姐姐幫柴柴化妝不忘修容。(圖/網友陳雅惠授權提供)

▲一家人都非常疼愛班弟,是個幸福的阿柴呢!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柴犬化妝修容水彩國中姐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