鑰匙掉了被撿走!色鄰居闖入「爆打勒脖」侵犯少女 姊姊叔叔聯手壓制

飯店房間門鎖,飯店門扣鎖,飯店房門旋轉鎖 。(圖/記者蔡玟君攝)2589714

▲李姓老翁撿到鄰居鑰匙不但不歸還,還溜進女子房間對她伸出狼爪。(圖/記者蔡玟君攝)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李姓老翁撿到鄰居小蘭(化名)的鑰匙,不但沒將鑰匙歸還,還趁半夜闖入小蘭房間對她伸狼爪,當對方驚醒後,甚至還出拳毆打、拿棉被蓋住她的頭;幸好小蘭的姐姐返家聽到求救聲,和叔叔聯手把李翁壓制住並報案處理。新北地院審理後,判處李翁需賠償小蘭共65萬元。

判決指出,70歲的李翁於2018年3、4月間在住處樓梯間撿到小蘭姐姐遺落的鑰匙並占為己有,到了同年的5月13日凌晨,竟持鑰匙闖進小蘭房間趁她熟睡時撫摸她,而小蘭被驚醒後李翁因擔心長相曝光,拿棉被蓋住她頭還用手勒脖子並毆打她。

事發當時小蘭的姐姐正好返家,聽到妹妹的求救聲立即上前阻止卻也遭李翁不斷出拳猛打,而後姊妹倆的叔叔聽到尖叫聲也趕緊衝來幫忙制止,才將李翁壓制住並報警處理,然而3人也因此受傷。

新北地院審理後,刑事部分,法院除了依侵占遺失物罪判李翁罰金8千元之外,也依乘機猥褻罪判刑1年、侵入住宅罪判刑5個月、傷害罪判刑6個月徒刑。

此外,姊妹倆即其叔叔提出共245萬元的求償,李翁雖坦承猥褻及毆打小蘭,卻仍辯稱當時因對方住處燈光未關閉,擔心遭小偷闖入才進門查看,且未傷害小蘭的姐姐和她的叔叔。法官審理後並不採信李翁說詞,判他賠償3人總計65萬元的慰問金,分別是小蘭50萬、小蘭姐姐10萬、叔叔5萬元。

【更多新聞】

人夫鼓勵好友「你就大膽去做」 老婆被偷吃4次綠到發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