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手機跳Line通知...速食店讀書女怒「要求調靜音」她傻眼!網掀論戰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速食店眾多,環境乾淨舒適,許多人養成在這裡讀書的習慣,但一名網友卻遇到被讀書民眾勸「手機關靜音」的狀況,讓她感到很傻眼,畢竟速食店並非圖書館或K書中心,本來就沒有嚴格保持安靜的規定。網友也力挺,若是真的想讀書的話,大可到圖書館或回家。

▲▼網友在摩斯等人,手機發出通知聲響卻被嫌吵。(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在摩斯等人,手機發出通知聲響卻被嫌吵。(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這名網友昨晚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提到,她進到一間摩斯漢堡店,因為在等人,所以把手機開聲音,發出幾次通知聲響,沒想到旁邊一位正在讀書的小姐過來要求她把手機調靜音,只因為「Line的訊息聲她覺得很吵」,讓她驚呼超不解,「妳知道有一個給人安靜念書的地方叫圖書館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後來也補充提到,她在摩斯漢堡打算跟學生碰面,由於圖書館不能講話所以才約在這裡,而她的學生正在找人,所以才傳訊息來,手機發出通知聲音,而且大約只傳了三四封訊息,並非一進門就響個不停的那種。

這則貼文引起廣大迴響,有許多人都力挺原PO,「在速食店看書就算了⋯還要求其他人安靜一點,蠻扯的!」、「吃飯的地方不是給你看書的,要看不會去圖書館或回家噢」、「腦袋知道有圖書館這種東西嗎?」、「我和朋友之前也在速食店被要求小聲,但速食店不是就給人家聊天的嗎」、「要是我就拼命叫朋友傳訊息給我,讓line狂叫」、「有種文明產物叫耳塞」、「可以放佛經」。

但也有人提出不同看法,「是說的沒錯拉~但有時候有些人耳朵好像耳包一樣,LINE的聲音都開超大的!」、「雖然沒有這樣的規定,但多為別人想一下沒什麼不好~可能那個人有什麼理由無法去圖書館吧」、「也許吃飯是放鬆、休息的時間,想安安靜靜的」、「可我在火車上有聽到別人手機一直叫line~line~ line~ line~, 感覺很阿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